风月入我相思局

拙俊 我喜欢你

优质alpha拙拙x劣质omega小欧阳

abo设定

ooc预警

——————————————————

两个天差地别的人,能在一起吗?



欧阳俊和夏拙,都是川东大学的尖子。



欧阳俊从小妈妈就离家出走了,父亲又望子成龙,天天打骂他,这导致他的内心有了缺陷,总是散出一种生人勿近的清冷感,拒人于千里之外。


夏拙就不一样了。相比欧阳俊,他就像蜜罐子里泡大的。父母和睦,家里有钱,而且,有信仰。不仅人长得好看,还是个超级大脑。欧阳俊时时想着跟他比


有时候,欧阳俊也在想,这上天怎么就那么不公平呢?怎么这好东西全都给了夏拙呢?



还有一点,欧阳俊,是个O。而且是劣质O。


他分化得早,十五就有了发情期,那时候什么都不懂,看着自己鼓胀的胸部和潮红的脸蛋,他的手本能地向下伸去


自己解决的后果就是,生殖能力受损。


他自然不敢告诉他爸爸,不然非讨一顿打不可


夏拙嘛,理所当然的优质alpha


这让欧阳俊心里更不平衡了,什么事都针对夏拙。要说他那么讨厌夏拙吗?也不是


他带着这种有点恨意也有点心虚的态度对夏拙,他认为夏拙一直在和他作对,直到夏拙向他告白


那天,就他们两个,在电脑房里,吃着辣椒拌咖啡粉,又写了一串加固待机库的代码


不得不说,虽然他一直反感夏拙,但是谁不喜欢和聪敏的人合作呢。超级大脑就是超级大脑


他破天荒地和夏拙击了下掌


他就看见夏拙脸上的疲惫全都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震惊和一丝喜悦,之后是一点点害羞,而且,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好像还从这个超级大脑脸上看出点思春期小少女的影子


他觉得可能太累,看错了,往嘴里塞了一勺咖啡粉就又开始研究代码


然后他一扭头就看见夏拙还在原地傻笑


“夏拙”

“啊…啊?怎么了”

“干什么呢你,发春了?”

“…”本来以为夏拙会回一嘴,但是没有,反而有点不好意思

“对不起对不起我走神了”


他心里直犯嘀咕,这人怎么这么不对劲?

“好好工作”“哦,好”


一长串代码终于完工,忙碌了几天几夜的两个人终于可以回去歇歇,接下来的两天里他们俩就在宿舍躺着,吕征都差点让颜亦冰去看他俩,还是邵帅劝住了说别打扰他们休息


后来是欧阳俊先从宿舍出来,一脸看见了外星人的样子


当时他们两个各自躺在宿舍床上,缓过来了就开始思考人生,然后他们就天南海北地聊


他们谈到导弹,谈到为什么当兵,谈到代码,谈到林安邦和易子梦,最后又谈到他们自己


夏拙忽然郑重其事地说“欧阳,其实你觉不觉得咱们俩之间有点东西和别人不一样?”欧阳俊认为,夏拙在说自己,他也想和夏拙和解,点点头

“嗯”


“而且,”夏拙继续说“好像这种情感我们都知道,但是…一直有层窗户纸没有捅破”


欧阳俊有点不好意思,他认为夏拙很真诚地想和他和解,于是说

“你说的太对了”


夏拙愣住了两秒,欧阳俊也觉得有点尴尬,他们同时开口

“你发现我喜欢你了?”

“你发现我讨厌你了?我不是有意…”

欧阳俊感觉好像听到了什么和自己想法不一样的东西,说了半截又停住了

“啊?”


夏拙的超级大脑一下子宕机,又缓过神来

“没有没有没有,你接着说”

欧阳俊也反应过来夏拙说了什么,没有顺着夏拙的意思,而是瞪大了眼睛看着他,好像比看见林安邦向易子梦求婚还惊奇


然后大家就看着明明进宿舍时累的要瘫痪的欧阳俊气势汹汹地走出来,直奔连长办公室,跟大老驴说要继续训练,吕征有点懵

“还以为你们要一睡不起了呢,行吗你”

“没事,我恢复的可好了,可以继续参加训练了”

“哦,既然你这么积极,我也不好不满足你这个要求不是,夏拙呢,他怎么样了”

“额…他…他得再修养两天,他比较累”

“哦,好吧”吕征纳闷,怎么谈到夏拙他这么激动


就在当天下午,夏拙也到吕征面前要求归队,吕征答应了,心里却在想:奇了怪了,这俩人怎么都这么反常?


第二天,两个人很尴尬地又在部队里相遇了,中午吃饭的时候,夏拙没有拉着林安邦易子梦一起坐到他旁边


邦邦直问“夏拙,夏拙你怎么了?又和欧阳俊关系不好了?”

夏拙赶紧朝他盘子里扔了半个馒头“闭嘴吧你,吃饭都堵不上你的嘴”

邦邦和梦梦对视一眼,耸耸肩摇摇头


旁边的欧阳俊自然听见了,脸上闪过一丝不正常的神色


他们部队只招A和B,虽然这样,但是也有谈恋爱的,而且是男的和男的,他已经见怪不怪了,但没想到夏拙也是这样的人,所以他只有震惊,并不反感,更谈不上恶心。欧阳俊伪造了自己的属性,资料上填的beta


两个人就这么不尴不尬地过了两个月,待机库系统又升级了,他们的代码出了个小bug,毫无疑问,他们又该被“关”在一个封闭房间了


欧阳俊从来没觉得和夏拙一起工作那么煎熬,他似乎和夏拙插科打诨的的话也没有了,夏拙倒不这么想,他一直不怎么跟夏拙说话的


在欧阳俊摁一下回车把代码提交的时候,夏拙叫住了他


“…欧阳俊,嗯,对不起”


“没什么”他依然冷漠地工作


“我喜欢你,你能跟我在一起吗”


 半晌,他才回了一句“…我是beta”


“我…我当然知道了!”

“你不是alpha啊!就算你是alpha我也会喜欢你,哎呀,我的意思是,你是什么属性我都会喜欢你”


“…”

他思考了很久,说“…如果,我是omega呢”


“?啊”

“…你不喜欢我,也不用瞎编吧,我也不是小孩子了,谁都知道军队里不招omega啊”

夏拙有点伤心,又带一丝疑惑地说


他没再接话,认真地盯着夏拙的脸,夏拙被他一副严肃的样子惊到了,先是不知所措,反应过来了之后脑子里像是一团炸开的浆糊,话都说不出来,瞠目结舌地看着他


“你…你认真的?”

“不是吧,你你你真的是O?”


“对”他的语气冷淡而笃定


“可是…可是、那你怎么进来的”


“资料上填的beta”


“也就是说,你谎报了属性?!”


“嗯”


“这这这是大忌啊!欧阳俊,你怎么能这样呢?”


“要不然,你要我去omega学院里学受孕知识吗”


“…”夏拙没再说话,也对,他是欧阳俊啊,这种事他干的出来。


夏拙十八核大脑迅速运转,消化这巨大的信息量,须臾,他想到什么,忽然发问


“哎,你还没说,你能不能做我男朋友呢”


“你这人怎么?什么脑回路你这是”


“你先回答我”


他没吱声,接着往嘴里送了一勺咖啡粉,咽干净之后,淡淡的说

“不行”


夏拙啊?了一声,十八核大脑再次宕机


“…哦,没事的”他明显失落下来


后来,他们一直保持着普通的战友关系,过了好长一段时间


有一次,夏拙和邦邦他们立了功,吕征给他们三天假,让他们回去探探亲


结果鬼使神差,三个人都第二天就回来了,既然假都批了,不能浪费,一咬牙,喝酒去


要说夏拙,什么都好,就酒量差,差到家了,邦邦和梦梦喝的白酒,他喝的Rio,还是易拉罐的,两瓶下去,愣是不省人事了,他们俩对视一眼,把杯里剩下的酒一口喝完,认命似的一人搀一边,把夏拙架了回去。路上听着夏拙嘴里念念叨叨的,叫他们俩名字,他们轮番答应,好像还听见叫欧阳俊


到宿舍正是战士们吃完晚饭休息的时候,欧阳俊一个人在宿舍看书,打着台灯,门梆的一声被踹开,他就看见醉醺醺的夏拙通红的脸


他们把夏拙放到他床上,易子梦说“你看着他吧,他酒量太差,我们还有一天假呢,等会大老驴回来就没了,我们赶紧走了啊”说完,宿舍地板烫脚似的一溜烟跑了


他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不见他们人影了。低头看看夏拙的脸,他紧闭着双眼,脸上红晕从两颊连到鼻梁上,嘴里不停呢喃着什么,他听出来了,夏拙在唤自己的名字


“欧阳俊、欧阳…啊…”


“…我在”


他忽然睁开眼睛,捂着额头挣扎着坐起来,酒应该消了点,迷迷蒙蒙地盯着欧阳俊


“我…我喜欢你”


“嗯”


“你能…和我在一起吗”

“我喜欢你,你是omega也无所谓,就算和你一起受处分都没事,呜…”他半梦半醒地说


“嗯”


他似是捕捉到了这个单音节,眼睛里难得的清亮

“你说什么?能再说一遍吗”


“我说,可以”


他拽着他的领子让他往下,搂住欧阳俊白皙的脖颈,耳语道

“太好了,我喜欢你”

他说“我也是”

———————————————————


这个可以当欧阳俊和他们和好的过程来看,总感觉那段缺了点东西,就感觉他突然就开朗了

别代入啊这都我编的


评论(3)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